今天也很甜的酒

偶尔回来玩\(//∇//)\

A special gift(小破🚗)

熬了两礼拜车,思路断断续续的,是我太差劲了!完全写不出脑的十分之一,本来想着重newt的双重感和3 p体验,但是不行

ε-(´∀`; )

小huang文写手大大们都太厉害了👍越写越佩服她们!!!


预警:伪3 P,伪 逆1&0,骨科cp,严重ooc,PWP

私设:

哥哥弟弟在一起5年了,现在一个35岁,一个43岁;

冥想盆是站在回忆来源者的视角看回忆,并且可以感受来源者的感觉;

石化咒只是不能动弹,身体反应什么还是可以有的。

毫无逻辑可言,一切ooc只为开🚗方便



秋意潇潇,落叶纷纷衬得人们更感悲凉之意,但是Theseus对此毫不在意,完全没有被伤秋所影响,因为他有一件更为紧要的事——那就是他的Artemis要过他的35岁生日了!



这是多么重要的日子呀!这是孤单隐忍多年的Apollo完完全全拥有他的Artemis的第5个年头了。自从他们在5年前newt生日那天确认关系后,Newt的生日兼恋爱纪念日便被愈加重视起来,隐隐有过度隆重之态。



“第5年了,梅林的胡子!今年我要给我的小Newt一个特别的礼物。”Theseus沉思着,“可是,我还能送什么呢……”



突然他的脑海中浮现一个大胆刺激的想法,一个让他嘴角上扬,身体随之兴奋起来的想法。严谨认真的傲罗发挥了他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,跑到了霍格沃茨,找邓不利多借了冥想盆,准备好了一切只待明晚的到来。



第二天一顿丰富且浪漫的晚餐结束后,Theseus走到Newt的耳边轻声道:“Artemis,生日快乐!我有一个礼物想要给你,你跟我来。”说着牵起Newt因喝了些朗姆酒而微微出汗的手。耳边轻吐的低喃,有力的大手和甜甜的朗姆酒搅着,让Newt吐不出一句询问的话语,只是晕晕乎乎地任由Theseus牵着。两人十指相扣走进了二楼Theseus的书房。

ao3

【A special gift - liqueur24 - Theseus/Newt - Fandom Thesewt [Archive of Our Own]】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7128508


shimo

https://shimo.im/docs/b7IzbvfAUQMMmytx/ 「A special gift」 ,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

新手上路,开个垃圾车

心痛自己连链接都搞不太来,有人能教教我吗🧐
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